汞中心承担的“河南省黄金冶炼行业危险废物产排系数调查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14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年12月10日,由中科院北京综研中心承担的“河南省黄金冶炼行业危险废物产排系数调查研究项目”验收会在三门峡市召开,会议由河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领导主持。由来自中国黄金集团长春黄金研究所、中国黄金协会、环保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认真审议了我中心提交的项目成果报告,专家组对报告的数据来源、鉴定分析方法、结论建议等进行了质询与讨论,并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河南省是我国第二大产金省,本成果明确了河南省黄金冶炼企业典型工艺、废物类型、废物鉴别、产废环节、产废规律、产废系数等内容,项目核心研究成果-《河南省黄金冶炼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手册》可为环保部门对省内已建成黄金冶炼企业的监督管理以及黄金冶炼企业对其产生危险废物的环境管理提供参考。

  来自河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三门峡市环保局、灵宝市环保局、洛阳市环保局等单位的领导,中原黄金冶炼有限公司、灵宝黄金冶炼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京综合研究中心汞中心陈扬等3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汞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0000000号
地址:北京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南四街26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