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P考察金海创科低固汞触媒
文章来源: 中国化工报  |  发布时间:2014-11-04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中化新网讯  日前,联合国环境总署(UNEP)官员黑马先生在环境保护部对外合作中心汞履约处处长孙阳昭的陪同下,到山东新龙集团宁夏金海创科公司考察环保型低固汞触媒生产及废汞触媒回收情况。

  黑马先生在考察过程中,听取了新龙集团宁夏金海创科常炳杰经理关于环保型低固汞触媒和高效回收技术的介绍,了解了环保型低固汞触媒使用和高效回收技术对中国PVC行业完成汞减排目标的重要意义。随后,他到生产现场查看了低固汞触媒生产工艺和装置运转情况,对该公司低固汞触媒生产回收一体化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黑马先生代表联合国环境总署对新龙集团宁夏金海创科在汞污染防治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了解,新龙集团宁夏金海创科低固汞触媒生产回收一体化项目的推广,将对中国履行国际汞公约(《水俣公约》)和聚氯乙烯行业汞污染防治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该公司致力于提高环保型低固汞触媒产品质量,帮助PVC企业提高低汞触媒的使用效果,利用独有的干法乙炔、气体干燥脱水、VCM单体脱水及母液水处理等专利技术,做好技术配套综合服务,为实现我国PVC行业绿色健康发展和汞减排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环保部、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 © 汞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0000000号
地址:北京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南四街26号 邮编:101407